【图】旗袍文化永流传 东方风韵留人间

2017/6/30 11:02: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文化旗袍韵味
不少人结婚典礼都会选择旗袍作为礼服,电视上也有不少女明星穿旗袍出席红毯,但是我们却很少看见有人在日常生活中穿旗袍,你了解这种具有东方韵味的独特服装吗?

在当今世界上最被大家认可的中国传统服饰就是旗袍,不仅被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民喜爱,而且征服了不少国外的女性,不管是在红地毯上还是各大颁奖典礼上都会看到不少外国女明星身穿极具中国特色的旗袍出现在眼前。这就足以说明旗袍在海内外的影响力是如此深厚,旗袍的魅力是如此大。旗袍不仅是中国文化的代表,它还是中西方文化的结合的代表。

说到旗袍少不了带上旗袍独特的东方文化,这也就是旗袍文化之一。旗袍源自于民国,是民国时期中国的服装设计师把清朝的传统女性服装和当时西方流行的服装元素结合在一起,再针对部分细节进行改良设计而成的。所以说旗袍就是东方服饰和西方服饰的结合,它从上海出现,很快这种新型的服饰便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流传中国大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