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文化开端于什么时期  国服魅力彰显女性风韵

2017/5/18 17:12:14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文化旗袍的魅力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旗袍是一种让人又爱又恨的服饰。爱的是旗袍端庄大方、充满古典之美,恨的是如果没有前凸后翘的好身材,穿旗袍反而会将缺点暴露无遗。

旗袍是中国女性的特有服饰,可以称得上是女性国服中的璀璨明珠。在上个世纪初,也就是民国时期旗袍大行其道。这种以满清女性服饰为基础、以近代剪裁技艺为外形的衣服,竟成为了民国期间女性时尚的标志。无论是达官显贵的太太们,还是平民家中的小家碧玉都对旗袍情有独钟。

现在的女性衣服样式兼职可以用琳琳满目来形容,虽然,旗袍已经随着时间慢慢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但是,旗袍始终被人们认为是女性服饰文化的象征。每当穿旗袍的时候,仿佛都会有一种仪式感。好像回到了那个审美单一,但真正懂得如何含蓄彰显女性美的时代。

时至今日,只能从一些影视剧看到不同样式的旗袍了。现实生活中,女性穿旗袍也大都是在走秀或者工作场合。但是,相对来说与传统旗袍的含而不露相比较,现在旗袍更能够解放女性的天性,高劈叉、低胸旗袍层出不穷,但是,再也找不到那种温婉秀丽的旗袍风韵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