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水洗标怎么看  这样搭配时尚又清凉

2017/6/30 12:27:11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水洗标雪纺衫配什么
近几年有很多雪纺做的服装面市,这种材质以轻薄为主,尤其用来做夏天的衣服很合适,穿起来又仙气又凉快。夏天人手一件雪纺衫必不可少,下面来看看可以搭配哪些单品吧!

夏天来了,室外三十多度的高温,在外面走一圈感觉人都要融化。如果裸奔不影响市容,估计大家都想去。所以夏天服装的材质就很重要了,尽量以轻薄为主,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负担。如果捂着厚厚的衬衫,非得中暑不可。刚好有雪纺这种材质,真的又清又薄,穿起来非常仙,特别适合女孩子。每个女孩子都应该比一件。

由于雪纺的特殊料子,所以在清洗护理上也要格外注意。不过可以教大家一个办法,就是看水洗标。基本我们购买的衣服上都有水洗标,这是用来告诉大家正确清洗和护理的方法的。首先它会告诉我们水温不能超过多少,还有是否可以机洗,是否可以漂白,是否可以熨烫。

我们在清洗前应先看好这样标识,避免洗坏了衣服。

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么仙的衣服应该怎么搭配

背带短裤

夏天一件非常凉爽的雪纺加一条热裤,绝对是怕热星人的福利。非常简单的搭配,但是也很时尚,而且还减龄。为了突显比例,可以将上衣的下摆扎进裤子里。雪纺的衣服都非常透气,穿起来很舒服。

雪纺裙

雪纺上衣搭配雪纺裙,感觉要飞上天了。再加一双高跟鞋,可以和天仙比美了。

西装

没有想到这两种也可以搭配吧,在上衣的选择上尽量选黑白色,这样和裤子颜色相呼应,OL感强烈,感觉可以去职场上厮杀了。又性感帅气

牛仔

怎么能少得了经典的牛仔呢,怎么穿都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