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球图片大全   如何鉴别水晶制品的真假

2015/10/26 16:05:07 作者:T-mai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水晶球是用天然水晶柱加工而成的,加工制造过程不易,一个球的诞生须耗掉比它体重多出4-6倍的材料,而且在磨圆时,风险很大,往往容易迸裂而前功尽弃......

水晶球是用天然水晶柱加工而成的,加工制造过程不易。一个球的诞生须耗掉比它体重多出4-6倍的材料,而且在磨圆时,风险很大,往往容易迸裂而前功尽弃。

水晶制品真假分辨
完美无暇的天然水晶制品,一直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珍宝,但仿制者往往利用这种心理做出“赝品”,令消费者真假难分。以下推荐几种方法,以供参考。
1.感受能量 天然水晶经过几亿年的天地精华灵气的滋养,包含宇宙意识,散发着宇宙能量,握在手中,细细体会,便会有细微如电流般的振动,令人精神振奋。而人工合成水晶虽然分子式相同,但生长快速,实验室中经短短几百天问世,从未好好吸收、积蓄过宇宙能量,只具备物质层面的用途,根本无法同天然水晶宝石相比。 还有一种"水晶玻璃",也号称水晶,多从捷克、奥地利进口,这些外表精美的东西其实只是一般玻璃加入5-35%的铅,看来又透又亮,比重加重,硬度降低,根本无任何能量可言。 熔炼水晶,100mm以上的仿水晶球多属此类,其产生是把石英粉放入高温炉予以熔化,抽取杂质后,所取得的纯净的即熔炼水晶。从任何角度看只能象玻璃般看穿。
2.看内包物 在挑选白水晶时,天然水晶的表面光泽多呈"淡青色",且含有"内包物",有的是些亮晶片,可以清洁人体病气,有的似云似雾,有如山川景致,因其天然形成,形态随意,有力度,奇异而富美感。人造水晶外表看来十分苍白剔透,有的含有规则的椭圆形絮状物,那是人造水晶的生成层。 人工合成水晶多做珠子或做平面加工,如笔状吊坠、超音波阴刻佛像吊坠等等。”水晶玻璃“和“炼水晶”完全无任何内包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