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手表佩戴位置 不同的手表有不同的佩戴方法

2015/10/25 16:18:23 作者:SHPD1-c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绝大数人习惯性把手表佩戴在左腕上,且面朝外、表把向下,这也属于正常情况;并没有说法一定要限制手表非得固定带在哪只手,和佩戴的具体方位。但是,手表的佩戴却……

绝大数人习惯性把手表佩戴在左腕上,且面朝外、表把向下,这也属于正常情况;并没有说法一定要限制手表非得固定带在哪只手,和佩戴的具体方位。但是,手表的佩戴却是跟人身体健康息息相关。

俄罗斯人由普金右手戴表得出结论:普京总统的这一习惯与中国古老的健身体系有渊源。那么,如何正确佩戴手表?手表带哪只手呢?
中医讲到,在人的双手腕处有个被称作“寸口”的部位,这一部位连结着人体的三个脉点“寸—关—尺”。这三个脉点,与人的身体健康有着极大的关系。它们分别分布在左右两手手腕处,大拇指下方。中国人切脉时只要重按(沉取)、中按(中取)或轻按(浮取)这些部位,用食指按住脉点只要几十秒钟,就可以获得你想知道的身体状况的一切,就可以测知五脏六腑的状况。中国古医学认为,在“寸—关—尺”部位蕴藏着生活中健康和成功的秘诀。当脉搏清楚、均匀有力时,表明人精力充沛、心情愉快、坚韧耐劳。最关键的部位是“寸”,因为它对应的是“心”的状况。
手表带哪只手?手表戴法男女不同,有趣的是,男人和女人的脉相的关键点分布在不同的手上,男人左手,而女人是在右手,正是所谓的“男左女右”。医学界认为,这一现象的原因在于男人的血液是从心脏末梢流向左侧,而女人则相反。由此就得出这样一个重要的结论:如果男人将东方双狮手表戴在左手上,无论这种表带是什么材料制成的,金、银、塑料或皮革等,都会影响心脏的正常工作,而女人则很幸运,不用改变将手表戴在左手上的这一习惯。
表的位置应该位于腕骨之上,把表松垮垮的甩在手背上的戴法,难看,也会由于松碰到表.
松紧大约是可以紧插入自己的小指就OK.2无论你的表的品像如何,请保持外观的干净,那种表儿背后和表带里藏满了污垢的情况,很是失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