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式和服腰带打法有哪些 细节的注意事项必须明白

2017/2/25 20:38:05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首先步是穿上足袋(袜子),然后按顺序整齐穿上,带子不能系得太紧。1.穿好长襦袢后,披上和服,把内衬衣的袖子套进和服袖里。把和服的背缝调···

和服穿着方法

首先第一步是穿上足袋(袜子),然后按顺序整齐穿上,带子不能系得太紧。

1.穿好长襦袢后,披上和服,把内衬衣的袖子套进和服袖里。把和服的背缝调整到后背中心,然后用夹子把衬衣与和服的领子固定。

2.一只手提起领子下方约15cm处,另一只手握住和服后面的中心线,提起和服,并调整下摆的长度,以不接触到地面的长度为止。

3.打开和服把前领放到腰骨的位置,决定正面的幅宽。和服边缘与身体侧边对齐为宜。

4.决定幅宽后,慢慢把正面打开,接着把底面合身定宽,然后把右手所拿着的领子下部提高10公分,使下摆线程倾状

5.重复正面,把左手所拿的领子下部分提高5公分,注意不要错位。腰间出现后皱褶往上调整。

6.在腰间系上第一根细绳。带子从身体正面往向系,在背中交叉后线回到前面打结。

7.把腰间的皱折拉平。手从和服袖裉下的开衩处伸进去检查和服是否被带子夹住,弄平背后多余的部分。

8.同样把胸前多余的部分平整好,把皱折拉到腋下,两手抓住两袖边,轻轻拉袖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