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手工发饰制作教程搭配 简单工具教你自制漂亮发饰

2015/9/14 17:22:32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用来装饰头发以及头部的各类物件,叫做发饰。发饰的种类很多,但是现在社会上对于发饰没有一个完整的分类。发饰有很多的品牌,有各种形状。搭配:步骤/方法:清爽……

用来装饰头发以及头部的各类物件,叫做发饰。发饰的种类很多,但是现在社会上对于发饰没有一个完整的分类。发饰有很多的品牌,有各种形状。

搭配:
步骤/方法:清爽丸子头x亮片蝴蝶结发箍
适合22-25岁的俏丽小淑女风格:
对于出入职场的新人来说,学生时代的直发容易显得稚气,不妨尝试做成简单的丸子头,搭配一款时尚女人味的发饰,保持可爱的同时不乏职场女人味。秋冬配合棕红色的发色和突出眼线的妆容,能让你告别学生气,看起来自然随性却不失时尚感,完美展现时下OL小女人的气息。
加分发饰:小淑女味的蝴蝶结造型装饰,配上低调奢华感的亮片点缀,吸睛指数大大增加。是约会上班都同样适合的发饰搭配方案哦。

为大家带来了一个很漂亮透露出复古风的蝴蝶发卡发饰的手工制作教程。女生朋友可以准备着一起来制作噢。虽然看起来有一点点的复杂,但是其实做起来是很简单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