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蓝色裤子配什么颜色鞋子 这样穿搭才时尚

2017/12/7 7:1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大家的脑海中,都知道深色系的裤子是很显瘦的,特别是黑色的,很多人买裤子首先考虑的颜色就是黑色,但是时候也需要尝试做一些改变,比如说洋气的宝蓝色。

1、可以尝试一下宝蓝色的裤子

很多人的衣柜里面的裤子基本上被黑颜色给承包了,虽说这种颜色好搭配衣服,但它缺少亮点,有时候我们需要在自己的服装穿搭上面做一些改变,偶尔尝试一下亮色的裤子,你会发现一个新的自己。比如说宝蓝色,虽然颜色很亮,但是会比一般的裤子看起来有质感,和这几种颜色的鞋子配在一起很好看。

2、配黑色的鞋子很稳妥

对于一些缺乏穿搭经验的人来说,可以选择配黑色的鞋子,并且这种穿搭方法适合所有人,不管是男士还是女生们都可以这样穿。作为女生来说,如果是选择宝蓝色的直筒裤,那么下面可以搭配黑色的系带皮鞋,这样感觉酷酷的。

3、宝蓝色和白色配显得干净

喜欢干净色系的女生可以选择和白色的鞋子配在一起,宽松的裤子可以搭配平底的休闲鞋,这样的休闲装扮穿着在身上没有一点束缚感。如果你喜欢OL的气质范,可以选择修身的裤子配上白色的高跟鞋。

4、配上棕色的鞋子让你时尚一个冬天

这个冬天就是流行复古的色系,比如说焦糖色、卡其色、棕色,这这几种颜色看起来暖暖的。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入手这些色系的单品,一条宝蓝色的牛仔裤可以穿很多个季节,冬天的时候,外面套上一件外衣,内搭可以选择和裤子颜色相近的衣服,鞋子大家可以选择棕色系的短靴。

这两种颜色碰撞在一起,会使你变成时尚达人,不少街拍达人都选择这样穿了。这样会让你过一个温暖又时尚的冬季,将这个季节的时髦元素穿着在身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