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马靴图片一览   教你如何正确搭配

2016/4/13 15:56:12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靴分为矮、中、高三种,一般矮的马丁靴比较常见。颜色图案很多,黑色是最传统,此外,鲜艳的红色、黄色等也很流行,甚至有格子、花纹,铆钉等流行元素。专业来说。

马靴分为矮、中、高三种,一般矮腰的马丁靴比较常见。颜色图案很多,黑色是最传统,此外,鲜艳的红色、黄色等也很流行,甚至有格子、花纹,铆钉等流行元素。专业来说,马丁鞋分为8孔、10孔、14孔、20孔,且英式的鞋底较为厚,耐穿。
主要制做工艺特点
罗马靴的工艺在国内分为两种:
第一种是机械化的制做工艺;第二种是手工制做工艺;
假线:市面上那些机械化的制做工艺用一根假线圆条贴在鞋面上的,假线的坏处就是相当不牢固,穿不了多久就裂开了。
真线:真正的罗马靴是手工工艺,马丁靴的边缝线是缝在鞋的帮面上的,一共分为三层,鞋的帮面和中间真皮夹层和鞋底贴合,鞋的帮面手工缝在真皮夹层上以后再和鞋底贴合,手工工艺这样才结实。
优点

罗马靴还有个最大的优点:即便它已经在你的脚下变得很旧很旧,依然会很漂亮。因为皮的关系,马丁靴的材料非常坚固,并且很有弹性,长年累月的穿着会使靴子越来越配合主人的小腿。 所以每个人的马丁靴的形状到最后都不一样,它就像是朋友一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