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晶玻璃鞋图片鉴赏 教你如何挑选合适的高跟鞋

2016/4/17 15:30:13 作者:K-hua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次选高跟鞋,选皮质较软,如羊皮,质量好的鞋子。这样使你的脚没那么容易受伤和在最快的时间适应高跟鞋。次穿的鞋子,要是不是凉鞋,那一定别忘记穿上...

一、第一次选高跟鞋,最好选皮质较软的,如羊皮,质量好的鞋子。这样使你的脚没那么容易受伤和在最快的时间适应高跟鞋。第一次穿的鞋子,要是不是凉鞋,那一定别忘记穿上丝袜,因为这样可以减少脚部皮肤和鞋子的摩擦.
二、1-2寸真皮高跟鞋适合上班族对于每天需要坐班、时间超过8小时的 Office Lady来说,1-2寸真皮高跟鞋穿起来要比3-4寸细跟高跟鞋舒服多了。如果你实在抵挡不了细跟高跟鞋的诱惑,建议你顶多在2-3寸的范围内,选择一双与脚的弧度十分契合的真皮高跟鞋,以免双脚因长时间受压痛。选择真皮鞋是因为真皮的弹性要比人造革好得多。鞋跟较高的话鞋面就要选偏大点,因为这样才不会让鞋跟致使的重力挤压你的脚。
三、鞋跟的粗细须与身材、小腿成正比人的身体可视为各种几何图形的组合,从背面看,身体和腿部就像是一个大圆柱体下面接着两个长圆柱体,所以,粗细合宜的鞋跟便具有延伸腿部线条的功效。 为了不让鞋子在整体造型中显得特别突兀,鞋跟的粗细必须与身体和小腿成正比,较胖的人不要选择太细的鞋跟,否则鞋跟看起来会有“撑不住”的感觉;而纤瘦的人则避免穿着太粗的鞋跟,否则走起路来会产生极不协调的沉重感。
四、脚踝与鞋跟的亲密关系、脚踝的粗细,是选择鞋跟时的重要依据。高度、粗细合宜的鞋跟,可以缓冲小腿到脚踝间的腿部线条,让整个人看起来亭亭玉立。如果小腿到脚踝之间线条不够修长,或是脚踝比较粗的人,穿高跟鞋可能比穿平底鞋视觉上更比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