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配什么裤子好 教你穿出休闲时尚风

2017/4/30 14:42:26 作者:YUl-g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配什么裤子
polo衫原本称作为网球衫,是在打网球的时候适合穿的一种衣服种类。不过现在在其他的场合polo衫也非常的常见。那么polo衫搭配什么裤子比较好看呢?

Polo衫更容易被理解的叫法就是网球衫,是运动员们在打网球的时候穿的一种衣服。因为polo衫既不会像呆板的衬衫那样严肃又不会像T恤那样过于的随便,因此在日常的生活中尤其是在欧美的生活中变得非常的流行。

而且polo衫其实代表的是一种年轻,一种活力更代表了一种绅士的地位,因此我们不能把polo衫简简单单的定义为一种带着领子的T恤衫,这是非常的偏颇的。经过不断改进的polo衫现在在颜色上更加的丰富,关键是搭配起来多样又时尚

对于polo衫和裤子的搭配其实也是非常多样的。在夏天的时候,女生穿polo衫搭配最多的就是牛仔短裤了。本身牛仔短裤就是非常经典单品之一,无论是淡蓝的的polo衫还是白色条纹polo衫和牛仔短裤的搭配都是适宜的,而且颜色上搭配上也不会突兀,再加上牛仔短裤的翻边或是卷边,都为这样的搭配更增添了一份随意。

12下一页

    polo衫配什么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