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皮裤男真皮穿搭技巧  帅气男神引领酷我潮流时尚

2017/4/30 13:42:11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 男 真皮
无论是男神还是屌丝对于皮裤都是十分青睐的。酷炫帅气的机车皮裤,减龄简约帅气的小脚皮裤,都是当下的款式。学习它们的穿搭方法,屌丝也可以逆袭。

男生对于皮裤的青睐一点都不比女生少。时尚小脚的真皮皮裤带有韩版的欧美朋克的时尚元素,就像有一种超强的魔力,吸引着潮男们的目光。而皮裤真皮男的款式和流行的元素非常的多。不同的类型的皮裤会带给人们不同的视觉冲击。

当我们看到身穿皮裤的潮男在我们身边走过,或者骑着帅气的机车略过,真的帅的一塌糊涂,会引起所有人的关注。所以真的想成为帅酷男神,男生就得在皮裤的选择上和穿搭上苦下功夫,这样才会让你的气质升级。所以要修炼皮裤穿搭的秘籍,屌丝变男神绝不是梦。

相对于这么多款的皮裤潮品,我更喜欢机车款的皮裤和修身小脚皮裤。这两款皮裤是当下最流行的款式。机车皮裤的帅气炫酷是无裤能敌的。上衣搭配宽松拉链短款纯皮小皮衣,敞怀立领的帅气元素可以产生减龄的效果。脚下可以搭配时尚英伦马丁靴,圆头的更符合机车酷男的气质。

而小脚修身的真皮皮裤,更加适合年轻人士。对男士的身材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紧腿的时尚设计可以搭配尖头的时尚马丁靴,鞋子可以有皮带柳丁的时尚元素。上衣可以穿修身版的短款小皮衣,长款宽松小皮衣或者破洞柳丁的牛仔休闲外套都是可以的。帅气指数100分。

这两款经典的皮裤搭配是这几天最炫酷的时尚搭配。而且相对来说对男士的身材要求的不是很高,一般人都是可以驾驭得了的。还可以配上帅气复古饰品,更能增加整体的时尚效果,引领酷我的潮流新风尚,成为当下潮男最想追逐尝试的必备精搭。【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