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学生棉衣图片展示 6个选购指南推荐

2015/11/26 11:29:38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棉衣是为了御寒,中间絮上了棉花等等保温材料的衣服。棉衣中有大量的棉花或鸭绒,所以能吸收很多空气,而空气是热的不良导体,不容其产生热交换,人就会感到温暖。

棉衣是为了御寒,中间絮上了棉花等保温材料的衣服。棉衣中有大量的棉花或者鸭绒,所以能吸收很多空气,而空气是热的不良导体,不容其产生热交换,人身上的热量就不容易逃跑了,人就会感到温暖。

巧洗棉衣
1.如果棉衣不是太脏,可将其先在太阳下晒2~3小时,然后用木棍将衣内的一盆碱水或肥皂水洗涤液,待水温后,用刷子蘸洗涤液反复刷洗棉衣,然后换一盆清水,用干净布蘸水把棉衣上的洗涤液擦净。水要勤换,总保持清亮,直到把棉衣表面擦净为止。将擦后的棉衣挂起来晾干,快干时可用熨斗将其烫平,然后用木棍轻轻拍打棉衣,使棉花重新恢复松软状态。
2.如果棉衣太脏,可采用浸洗法,即将开水倒入盆内,放些碱面,溶化后再加些冷水,然后把棉衣整个浸入水中泡上2小时,取出后,再往棉衣上涂些肥皂,依次用刷子将衣上污垢刷净,再用清水漂洗干净,然后,可趁湿用布将棉衣包起来,埋在草木灰里,一天一夜后,将其打开晒干。这样洗涤的棉衣不会板结和降低其保暖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