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蓝艺比基尼图片欣赏 比基尼2大款式介绍

2015/11/6 20:54:07 作者:T-guany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香港称为“比坚尼”一般是指女性游泳时穿着的泳衣,即比基尼泳衣。泳装可以说是服装史上有视觉冲击力的服装,背后系带的胸衣和三角裤的装束不亚于原子弹爆炸。

Bikini,香港称为“比坚尼”)一般指女性游泳时穿着的泳衣,即比基尼泳衣。泳装可以说是服装史上最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服装,背后系带的胸衣和三角裤的装束不亚于原子弹爆炸。直到20 世纪5 0 年代,这种能体现人体雕塑感的服装款式才被接受。今天,它已是柔美而自然的身体曲线的代名词。

选购
1.经典比基尼
如果你也加入了不敢穿比基尼的女人之列,那么做到以下几点保证你将充满自信。第一,显而易见,投资买一件真正好并且让人喜欢的比基尼。第二,几乎每个女人都会买数款比基尼上衣和下装,所以选那些可以分开来卖的牌子是个搭配泳装的好方法,虽然有时候会有些混乱。
记住除非你拥有一双纤长的腿和纤细身材,否则别穿男孩式的平角裤,真的一点都不好看。大多数人的身材还是穿着后部有直线或勺形裁剪的泳装裤更美丽。让人觉得有意思的是,并不是在臀部掩盖的越多就越显瘦,不少女人穿少一点,比如有些人穿高腰裁剪的比基尼反而比连身款效果更好。颈带的调整往往会造出迷人的乳沟,而一些乳房丰满的女人可以选择带钢托的上装,但这样的效果会很夸张。
选比基尼时,颜色是最重要的因素。我发现自己在假期开始时很适合淡紫色、青绿色,因为肤色还很苍白;等晒黑后,热烈、缤纷的色彩就该上场了。
几乎所有人都有缺点,有不够完美的地方,这些会让我们不够自信。所以我们要做的是扬长避短。也许迷人的乳沟,也许是纤长的腿、圆润的肩膀、诱人的后背等等,自己总会至少有一个美丽的部位。我的忠告便是:永远不要向外人强调你的不足。要知道,在你向别人哭诉:“看我难看的大腿”前是没有人注意到它们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