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光石的硬度是多少 佩戴时的注意事项需知

2017/9/26 7: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珠宝琳琅满目的现在,有着多种多样让人们爱不释手的首饰品,月光石就是其中一种。但是如此珍贵的一种宝石,大家是否知道如何辨别真假呢?想要知道就赶紧往下看吧!

我相信许多坠入爱河的情侣应该听说过月光石,甚至买了月光石的手镯送给心爱的姑娘。因为这它有一个美好浪漫的名字,叫情人石,它是因为散发出幽深的蓝色月光而得名的,月亮本来就是浪漫的象征,月光石就倍受这些热恋人群追捧,据说佩戴它可以让夫妻之间充满强烈的爱,让你拥有如月光一样浪漫完美的爱情

但是,目前还不清楚月光石是否真的有如此神奇的魔力,但是作为一种漂亮的宝石,佩戴起来也是很优雅的。月光石的月光的效果有科学依据,这是因为它的内部结构干扰了宝石对光的反射,因此月光石就闪烁着淡雅的蓝色光芒,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通常很多人会买月石的水晶手镯,但是在佩戴的时候总是怕碰碎了。其实你不必紧张。据专家测试,月光石的硬度大约是6摩尔,只要大家小心一点,不要大力碰撞,在干粗活的时候把它摘下来,月光石一般是不易碰碎的。

月长石实际上不仅可以促进爱情的发展,其幽深的蓝色月光效应能有效地促进你的睡眠,睡眠不好的人是很适合用于月光石的。小编建议,如果你有失眠症,在床头柜是放一块月光石是很好的!

大家要注意月光石不能暴露在高强度的酸碱溶液中,因为这些液体会腐蚀月光石的表面,这样就会失去光泽了,此外,虽然月长石比较适合女性,但如果是月经来潮的时候,就不要佩戴了。

大家在购买月光石首饰的时候要小心买到假货,一般月光石的蓝光周围都会有很多絮状的漂浮物,就好像天空上的白云一样,这个是很好的区分方法,假货是很难做出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