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解抹胸裙的做法 做一条的裙子

2017/5/11 11:17:11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抹胸裙的做法自制抹胸裙
裙子是每个女生都喜欢的衣服。穿上不同的裙子会让人散发出不同的气场。一条好看的裙子能让女人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抹胸裙往往能够帮助女生成为全场的焦点。

抹胸裙是适合出席晚会的服饰,每个女生都应该有一条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抹胸裙。可是市面上能买到的抹胸裙都有和别人撞衫的可能。那不妨试一试自己动作做一条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抹胸裙。

自制抹胸裙第一步当然是要准备好做裙子的材料,挑选好你喜欢的纱,布,准备好针线,还有你喜欢的小配饰,接下来就可以制作裙子了。

第一步是用准备好的布做一条A字裙,A字裙的长度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长度决定。但是要注意,A字裙的长度最终要把外面纱裙的长度短。

之后在A字裙的基础上,用薄纱比较着做出蓬蓬裙。

做纱裙也是分为几个步骤的。首先用硬纱做第一层,接着在第一层硬纱下摆小于五厘米的地方上第二层硬纱。以此类推,层层叠加,知道叠加出你想要的效果。根据大多数人的经验,最少需要打上三层硬纱,才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注意,纱裙的长度要比布裙的长度长,至于长多少,就根据你自己的身材和喜好选择。

做完以上的步骤,下身的裙摆部分就完成了。接下来我们需要完呈抹胸裙的上半部分。

还是拿出准备好的布,根据之前量好的胸围和腰围,裁出抹胸,进行修剪。

接着拿出准备好的针线,将裁好的抹胸的下部与之前做好的A字裙的上部连接。这样一条抹胸裙的基本造型就算完成了。

由于缝接的部位是腰部,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饰品进行装饰。比如亮片和珍珠。如果是手工活不太熟悉的话,可以选择喜欢的腰带,这样可以遮住连接的部分,又能增加衣服的亮点。

怎么样,自制抹胸裙是不是很简单呢?各位小仙女不妨动手试一试。【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抹胸裙的做法自制抹胸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