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的做法详解 教你轻松DIY

2017/6/12 17:2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还记得小时候拿起剪刀给芭比娃娃做衣服的时光吗?在网购带来的巨大便利之际,动手做衣服也不失为一种减压和治愈新生活方式,那么一起来看看抹胸裙的做法吧。

作为新手学习剪裁,难度不应该太大,抹胸裙就是最好的选择,简单易上手。首先,分为抹胸和裙摆两个部分进行制作,最后再将两个部分缝制在一起。

上半部分的尺寸先量好,包括上下胸围,剪裁的时候,上下左右都要多留两到五公分。为了塑造良好的胸型,可以加胸垫,再加鱼骨,这样裙形会更完整更漂亮。底裙的部分类似于A字裙的做法,如果面料轻薄,内衬一层薄纱,这样也可以使裙子的是样式更好,增强透视感,别有一番小性感

如果面料是较硬的,做成褶皱形,它能自然撑起裙身,也非常漂亮。抹胸裙的腰线都比较高,底裙的长度注意要从适当的腰线处开始量,之后连接裙身和抹胸部分,这里需要加一条松紧带,要不然穿不上,就这样,一条基本的抹胸裙就做好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