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怎么搭配好看 这些服饰不容错过

2018/2/13 11:11: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其实又是一种常见服饰,而且一年四季都能见到它的身影。但是紧身衣却并不好搭配,一不小心,就会比较尴尬。此文将从四季的角度,告诉大家紧身衣应该怎么搭配。

时下正是冬季,所以小编就先说冬季吧。紧身衣在冬季应该是更为常见的吧,除了内搭的保暖衣,为了保持更好的贴身效果而选择紧身设计外,许多毛衣也属于紧身衣。而冬季的紧身衣就比较好搭配的,这里就讲一下紧身毛衣怎么搭吧。

第一种:高腰毛呢短裤,如上图图左所示,可以说是尽显苗条身材了。当然,只是这样穿当然会比较冷了,所以,长靴肯定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种:高腰阔腿裤,如上图图右所示,这样一搭配,整体效果看起来就是下肥上瘦,优势互补,视觉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然后是夏季,紧身衣之所以会在夏季比较流行,也是因为紧身衣可以显得身材凹凸有致。而夏季紧身衣常见的款式就两种,一是七分袖高腰紧身衣,二是无袖高腰设计,如上图所示。而相应的搭配也好选,七分袖或者短袖高腰设计的那种,搭配一条高腰A字裙,或者高腰短裤就好。而无袖高腰的设计,直接搭配一条落地百褶长裙就好。

再就是春秋两季,由此可见,女性真的是将紧身衣运用到了各个场合与各种风格上。比如上图图左的一字肩中袖紧身衣,搭配紧身牛仔裤,穿上这套衣服,玲珑身材一秒既现。

再就是图右所示的运动紧身衣,运动服领域的紧身衣也是相当多的,无论是剧烈运动,还是养生操练,紧身衣的身影随处可见。不论是背心设计,还是正常设计,搭配运动裤或者成套的紧身裤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