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紧身衣性感搭配穿出来 你离仙女只差一步的距离

2017/7/25 21:47:1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衣性感紧身衣怎么搭配
紧身衣是很流行的单品,特别是在现在的季节。紧身衣可以很好的凸显女性身材,好好搭配就能呈现非常好的状态。想要成为性感女神?那就试一试紧身衣吧!

黑色一直被认为是性感的标志,那么黑色的紧身衣就更能凸显性格这一特质了。高领的黑色背心,满满的运动感。扎着马尾辫会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清新有活力,这样款型的紧身衣还会让人看起来非常干练。很适合职场女性穿着。

大V领紧身衣是性格女神的标志。V领的设计会在很大程度上显得脸小,而且露出锁骨也能起到显瘦的作用。黑色的紧身衣将身材包裹的很好,让女性特征完全展现。搭配皮裙会有非常震撼的效果!对自己身材很有信心的朋友就试试吧!

交叉款的紧身背心糅合了性感和个性,是比较中性的款式。粉色的紧身背心搭配灰色的包臀裙,营造出非常性感的小女人风情。不管怎么穿,紧身衣对于身材还是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因为紧身的设计会让身材的缺陷通通暴露。

但是,我们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一款紧身衣却能很好的掩盖身材缺陷。绑带式的大V领紧身衣,中间的绑带设计是衣服的精华,会让你在视觉上达到一个“完美身材”的效果。搭配宽松的牛仔裤,看起来随意又休闲,是很不错的日常打扮。

裹胸式的紧身衣少了一丝性感,反而增加了一丝少女感。这种款式的背心也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因为这样的紧身衣有一定的束缚感,而且还有复古的元素在其中。搭配小短裙就能愉快的逛街去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