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夏至,时尚音乐运动缺一不可

2015/6/25 17:08: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卡克

    当夏至音乐日的第一个音符奏响时,夏天便已来到了人们的身旁。6月19日-21日,夏至音乐日在上海的街头巷尾吟唱着夏天的音符,无论是清新淡雅的民谣弹唱,还是热情激昂的先锋摇滚,都让每个热爱音乐热爱时尚的人驻足聆听。

音乐来袭,“乐”不可挡

    今年恰逢中法文化之春十周年,夏至音乐日作为中法文化之春最重要的项目之一,在全国各地掀起音乐狂欢盛宴。乐卡克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席战略赞助商,在北京、上海、宁波、武汉等城市举行了夏日骑行、音乐日潮人街拍、现场彩绘等一系列与音乐日相关潮味十足的现场活动。

    6月19日,夏至音乐日在浅水湾热闹开场,吸引了数千名观众到场狂欢。当晚,各大乐队激情开唱,音乐浪潮掀翻屋顶!本土乐队唐趣和甜品店乐团联手展现中国流行乐新生代力量,THEODORE, PAUL & GABRIEL融合流行和摇滚民谣节奏,带来独特的演奏风格。现场如同现代遇上复古,上海遇上巴黎,音乐跨越界限,带来难忘的夏至回忆。

时尚穿搭,何“乐”不为

    作为此次夏至音乐日的赞助商,乐卡克别出心裁地在音乐日开幕式当天开展了一次创意活动。

    当天,乐卡克展出了花型小鸡仔,吸引了不少热情的“乐粉”在展位前观看。同时,定制的音乐节小旗帜也在音乐节开始前被一抢而空,瞬间成为激情释放的标志。此外,各路时尚达人,街拍潮人纷纷助阵乐卡克潮拍环节,为整个活动增添了时尚的氛围。

    在整个夏至音乐日期间,乐卡克还选择了上海时尚地标新天地进行了夏日新款街拍。运动、时尚、清新的服装在新天地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尤其是温馨的潮搭家庭组-乐卡克海洋亲子装来到夏至音乐日现场后,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在音乐日上吹起活力海洋风。

运动不息,快“乐”不止

    在乐卡克的品牌精神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便是运动。借音乐日的机会,乐卡克带着骑行一起走进上海,现场骑行大队的身影无处不在,所到之处引来阵阵欢呼。

    据悉,此次骑行大队一路从黄金城道环城骑到浅水湾文化中心。车友们穿着乐卡克提供的夏至音乐节主题T恤环城骑行,在城市各处掀起运动g.c。

    当6月21日的最后一个音符落下时,上海夏至音乐日便落下来了帷幕。此次音乐日,让上海的大街小巷变成音乐的海洋,极具魅力的中法音乐在这里碰撞,时尚与运动在这里相融,多变的演出风格是其灵魂所在,带来永恒的艺术魅力。

    乐卡克的精彩活动完美融入夏至音乐日氛围当中,让音乐、时尚、运动深深植入每个人的心中。

夏至音乐日简介

    1982 年诞生于巴黎的Fête de la musique(夏至音乐日)是法国乃至全球最流行的音乐盛事之一。每年6月21日夏至日,即夏季的第一天,法国所有城市的大街小巷都是攒动的人群和美妙的音乐,风格各异的音乐人,不论形式,不论出身,不论年龄,都会在户外进行免费演出,与公众一同分享这个音乐的节日。经过30余年发展,夏至音乐日如今已遍及世界110多个国家的450多座城市,成为全世界乐迷共享的狂欢盛宴。

    作为最古老的法国综合体育运动品牌le coq sportif(乐卡克)一直致力于中法文化交流。自2011年起,乐卡克携手法国大使馆,连续五年成为夏至音乐日的赞助商。一直致力于中法文化交流的乐卡克,希望中法夏至音乐日在更多城市落地生根,为更多市民带来中法夏至音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