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蕾丝白裙子搭配什么鞋子  推荐4种白蕾丝裙子的搭配

2015/5/24 18:16:18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穿裙子,诱人的下摆总能吸引异性的眼球,迷人的穿着方式更是让自己保持一天的好心情。乳白色蕾丝裙很有女人味,下面就来看看乳白色蕾丝裙的搭配吧。

蕾丝是一种舶来品。网眼组织,最早由钩针手工编织。欧美人在女装特别是晚礼服和婚纱上用得很多。18世纪,欧洲宫廷和贵族男性在袖口、领襟和袜沿也曾大量使用。入夏伊始,蕾丝就以甜美婉约、带着几许诱人妩媚的曼妙姿态款款而来,为仲夏夜添一抹浪漫迷人的色彩。传说女孩子是因为有了蕾丝梦,才开始娇艳起来,而后,女人的梦、男人的梦,仿佛也都交织在这神秘的蕾丝中,纠葛一生。

很多女生都喜欢穿裙子,诱人的下摆总能吸引异性的眼球,迷人的穿着方式更是让自己保持一天的好心情。乳白色蕾丝背心裙很有女人味,优雅大方,在这个适合穿裙子的季节,你又怎么能错过呢?下面就来看看乳白色蕾丝背心裙怎么搭配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