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浅蓝色裙子穿什么鞋好看  3个秘诀让你穿出仙女范

2015/5/24 18:15:40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浅蓝色裙子穿什么鞋好看
随着夏天的到来,很多爱美的女孩都开始穿上了裙子。这时,淡雅的浅蓝色裙是个不错的选择。纯净柔和的浅蓝色调是夏季服装搭配必不可少的流行元素,带来清新的现代感。

随着夏天的到来,很多爱美的女孩都开始穿上了裙子。这时,淡雅的浅蓝色裙是个不错的选择。纯净柔和的浅蓝色调是夏季服装搭配必不可少的流行元素,swise的浅蓝色带来清新的现代感。
甜美蝴蝶结蕾丝网纱连衣裙
这款夏装连衣裙的亮点是蝴蝶结设计,增添了女人的小俏皮。拼接网纱,若隐若现,凸显小性感,领口本布拼接,完美贴身。胸前荷叶边的设计风格,彰显女人性感。手工褶皱的胸前花型,十分可爱。面料抗皱效果很好,很有垂感,便于日常的打理。衣服颜色是春夏季节里的主旋律色调——蓝色,清新自然,回归真我。
想要在派对上成为最耀眼的那个人,那你一定不能缺少这样一件修身夏装连衣裙。浅蓝色夏装搭配上链条包或是迷人的高跟鞋,一定可以让你变身为派对上最具有名媛风范的吸睛lady.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