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芙妮美丽绽放 糖衣甜心今春盛行

2012-2-21 15:54:2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今年春季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是什么?2012春季的各时尚杂志尽皆向我们诠释着“甜美风”、“可爱风”的今春流行趋势。以“时尚引航者”著称的国际女鞋品牌达芙妮今春发布的最新“糖衣甜心”系列鞋款,在绽放亲切而迷人光芒的同时,同样为今春时尚掀起了一阵甜美流行新风尚。无论你拥有邻家女孩的清新脱俗还是时尚OL的典雅大方,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属于你的今春甜蜜时尚。

日系格调,展示内心温柔的你

    艳丽高调的镜面材质,充满日系风格的蝴蝶结,使鞋子整体显得更具温润和高贵感,更能体现出女性独有的温柔和婉约。而黑色高跟鞋百搭能量同样也是有目共睹,搭配职业装和西裤,即使再正式的场合,你也能发挥的游刃有余。
 


优雅花朵,浪漫的提花蕾丝

    蕾丝的诱惑力是致命的!充满法式优雅浪漫的古典提花蕾丝是这款鞋的最大亮点,每一处线条看似随意却有着自己最美的用意,脚踝外侧的撕边花朵隐约可见珍珠和钻饰,搭配洁白的纱裙,让你全面展示绽放的甜蜜,并将这份不浮夸的曼妙表现得恰如其分。
 


名媛气质,这个春天你就是公主

    经典圆头娃娃平底鞋,有了糖果色蝴蝶结与镜面PU鞋身的视觉碰撞,将你打扮成具有名媛气质的可爱公主。同时,表面呈现出的完美的光亮感,加上平底行走时的轻松又惬意的感觉,带上你的踏青装备,快去体会一下春天的到来,从而让自己心情雀跃而起。
 


甜美华贵气,秀出自信的女人

    一双高跟鞋能将女性完美优雅的线条全部呈现,这款高跟鞋特殊的突边设计,能充分的展现出你性感的脚部线条,藕荷花边上面点缀着闪亮的钻石,磨砂的防水台和酒杯跟,在尽显独特气质的同时,突显出高调的奢华美丽。


 
    达芙妮“糖衣甜心”系列鞋子,不但融合了甜美亮丽的气质,高贵优雅的设计,还都具备穿着舒适的特点,爱美的你赶快褪去一身的臃肿和倦怠,换上一身清新靓丽,试试让自己心情大好的甜蜜装扮吧!让达芙妮陪你尽情演绎属于你自己的甜蜜故事,绽放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