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1网邀您 “交出真心 送给挚爱”

2012-2-20 10:56: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不论是否有情人,其实只要交出真心,为挚爱的她选购礼物表达520,两人甜甜蜜蜜的在一起,天天都会是情人节!

    金至尊最近推出了多款外形精致可爱的首饰盒、音乐盒,还有相应的甜蜜祝福项链及幸福女人钻石系列-精致版吊坠,现已于尊1网(www.zun1.com)独家六五折有售。并且为迎接妇女节,回馈尊贵会员,尊1网內其他名牌化妆品及香水更有九折优惠,邀您一起“交出真心,送给挚爱”!

【金至尊礼品之Love to Love Cupcake】

    Love to Love Cupcake 是甜美缤纷的蛋糕杯造型的首饰盒,内藏着令人心动的甜蜜祝福项链(紅寶石, 黃晶及紫晶项链任选其一),满载幸福的滋味。现优惠期间尊1网(www.zun1.com)六五折有售。

【金至尊礼品之幸福女人钻石系列-精致版】


 
    你愿意让挚爱的她像幸福女人Kelly那般,一生幸福,美丽动人吗?幸福女人钻石系列-精致版吊坠的两个心型设计,紧扣着的两颗真心。以玫瑰金及银色作对比尽显独特,代表独一无二的爱情。心形上的一颗钻石,寓意二人的爱情恒久永远。是送给挚爱的她,守护两人真心的精致礼品。现优惠期间尊1网(www.zun1.com)六五折有售。

    活动页面:https://www.zun1.com/520/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