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仿皮打底裤图片欣赏 教你六招搭配技巧

2015/9/30 14:06:38 作者:T-lu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打底裤的前身是健美裤。但是因为潮流总是周而复始,随后淡出人们的视线,但在2012年人们又在健美裤的基础上又设计新的裤子——打底裤。因为打底裤防走光、修身。

打底裤的前身是健美裤。但是因为潮流总是周而复始,随后淡出人们的视线,但在2012年人们又在健美裤的基础上又设计新的裤子——打底裤。因为打底裤防走光、修身,所以不仅穿的地位是打底的,也让女性心里也比较有底了。

一、分类
打底裤有马裤、中裤、三分、五分、七分、九分等几种长度;用料更是多种多样,全蕾丝、镂空、薄纱、针织、天鹅绒等等;色彩亦可随心挑选,不过大多数MM都爱好用黑色来搭配服饰。
1、金丝绒

金丝绒打底裤是2012年新款薄款,具有发光靓丽等优点,受到众多女性所喜欢的,适合人群广,无论哪个年龄阶段都可以穿,到2013年春季出现同类材质有韩国绒、平绒等。

2、九分裤
如果穿九分打底裤,为了避免腿部线条显得短粗,应尽量选择高跟凉鞋与其搭配。
3、七分裤
七分打底裤可以与绑带凉鞋营造出性感氛围。
4、五分裤

而五分打底裤则比较百搭,上身裙装或者T恤都可以进行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