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水蓝色花边胸罩图片 8个方法轻松穿戴胸罩

2015/8/30 17:10:46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水蓝色花边胸罩(Brassiere)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又称胸围、乳罩、奶罩或文胸等,功能是用以遮蔽及支撑乳房。胸罩起源说法不一,但多认为源自法国的。

水蓝色花边胸罩(Brassiere)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又称胸围、乳罩、奶罩或文胸等,功能是用以遮蔽及支撑乳房。
胸罩起源说法不一,但多认为源自法国,称之为“Brassière”(简称为“Bra”)。中世纪的欧洲贵族流行穿一种非常紧身的束衣,后来因束衣太麻烦,改用两条手帕制成胸衣,成为了现代胸罩的雏型。文艺复兴以前,欧洲女性身体几乎不加束缚。贵妇们穿上衬裙作为内衣;劳工阶层女性和农妇使用小束腰,胸前系带。1859年,一个叫亨利的纽约布鲁克林人为发明的“对称圆球形遮胸”申请了专利,被认为是胸罩的雏形。
1907年,法国设计师保罗·波烈“以自由的名义宣布束腰的式微和胸罩的兴起”。他由此被认为是胸罩的发明人。
1914年11月3日,玛丽以Caresse Crosby的名字为“无背式胸罩”申请注册专利。
20世纪20年代,流行高挑纤瘦身材,胸罩最主要的变化,就是没有任何支撑物了,人们用特殊的花边来支撑稳固胸部。

20世纪30年代,曲线美回归流行,胸罩在背部上采用大量松紧带,拉链取代了钩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