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水蓝色花边胸罩图片 8个方法轻松穿戴胸罩

2015/8/30 17:10:46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水蓝色花边胸罩(Brassiere)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又称胸围、乳罩、奶罩或文胸等,功能是用以遮蔽及支撑乳房。胸罩起源说法不一,但多认为源自法国的。

穿戴方法
1.让手臂穿过肩带并将肩带置放在肩膀上。使用双手支撑胸罩的下围,身体微微向前倾并将乳房紧贴于罩杯里。
2.身体立直。双手移至背部并扣紧胸罩。调整肩带至舒服的位置及适中的长度并避免胸罩紧紧夹着肌肤。
3.调整肩带至舒服的位置及适中的长度并避免胸罩紧紧夹着肌肤。
4.让身体微微前倾。将手臂内侧背部和腋下多余的脂肪推向乳房并紧贴于罩杯里。
5.身体立直。再调整和确保乳头处于罩杯的正中央。
6.将两边的肩带向上和向后拉以挺实乳房。调整后系带以达到舒适的位置。
7.重新调整和确保您的胸罩系带包围身体躯干于相等的位置上。
8.身体立直。再次做最后一次的调整确保乳房舒适地紧贴罩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