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水蓝色花边胸罩图片 8个方法轻松穿戴胸罩

2015/8/30 17:10:46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水蓝色花边胸罩(Brassiere)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又称胸围、乳罩、奶罩或文胸等,功能是用以遮蔽及支撑乳房。胸罩起源说法不一,但多认为源自法国的。

另外,铁线胸罩也带动了衬垫的发明。1941年,霍华德·休斯发明的衬垫胸罩(即上托型或集中型胸罩)问世。40年代末,美国公司开发了十字交叉、回旋织法来制造圆锥型罩杯,俗称“导弹式”的胸罩。

20世纪60年代,随着无带晚装的兴起,无带胸罩也应运而生。1965年,Rodi Gernreich设计出“无胸罩式胸罩”,它利用了有承托力而不变形的莱卡来缝制内衣。
1994年4月,美国的魔术胸罩在纽约首次登场。
进入21世纪,硅胶胸罩、乳贴也接下“无胸罩式胸罩”的“隐形”接力棒;无论在华丽、性感、运动、塑身等设计领域,都在见证胸罩正在走进全新的纪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