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真皮包包怎么清洗 简单方法让你包包持久如新

2015/11/23 16:50:0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真皮女包的材质比较娇贵,清洗保养不好,只要稍稍不注意,就会因为你的疏忽而受损,为了更好的延长真皮包包的使用寿命,在这里详细说下真皮包包如何清洗以及护理的方法。

真皮包因其质量好深受很多女性喜爱,但是,真皮包包的清洗护理是一个很重要的任务,一定要细心才能使用持久还保持如新。 众所周知,真皮女包是所有包包材质中比较娇贵的,清洗保养不好,只要稍稍不注意,真皮包包就会因为你的疏忽而受损,为了更好的延长真皮包包的使用寿命,在这里根据皮革知识和个人的经验详细说下真皮包包如何清洗以及护理的方法。 

护理方法:
要长期保持手提包完好,最重要的是不要忽视日常保养,一般来说包包使用二、三天之后可以休息一天,而外出回家之后也要及时对真皮包包清洗保养,将包内的东西掏出,除去尘埃,轻轻擦拭,为保证包包不变形,最好将手提包内塞满纸。 如果手提包的接缝处或者内侧角落的污垢尘埃,即使将手提包倒转抖动也无法去除,这些也是日常真皮包包清洗时的卫生死角。这时我们可以用吸尘器的前端装上吸嘴来清扫这些灰尘。金属卡子、手提把或细部以吸尘器吸过之后,再以棉棒、或以牙签卷上面纸来擦拭。 

另外,若注意到皮包的表皮污染,以布类沾奶直接擦拭即可。此时,若直接将奶擦拭于皮包上时进行清洗,有可能因斑点而无法去除,故一定以布来沾取擦拭。角落的剥落,或磨破之后,用真皮包包同色的麦克笔涂上则不致太显眼。 白色皮革的袋子微黄的时候,可以用牙刷沾少许的中性清洁剂,将整个袋子擦拭,此时,缝纫部分,用旧的牙刷去清除即可。真皮包包有污垢附著时,轻轻的以橡皮擦擦拭,最后以无色的皮革膏仔细的将其涂上细心清洗即可。另外茶色系列的袋子可以尝试用香蕉的皮擦拭哦,这样能将袋子磨亮,也能变得更加干净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