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约会穿什么衣服合适 清爽干净才重要

2018/2/24 12:4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约会穿什么,这也是男生烦恼的问题。合适的装束会让你在对方心里的形象更好,也就能促进两个人的交往。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适合约会穿的装束。

来源:图虫作者:-

不同女性对于装束的喜好是完全不同的,所以穿什么也是要根据对方的年龄来选择的。很多男生并不重视自己的穿着,随意的就出门了,甚至连头也不洗。这样怎么会在女生面前留下好印象呢?如果你真的不爱打扮,基本的干净和卫生还是要保持的。

一、随意

干净的T恤和牛仔裤就是很好的装扮,不要选择花哨的款式,反而会给人“不正经”的感觉。这样的装扮会给人年轻活力的感觉,也能表现出浓浓的少年感。很适合年轻的男生出去约会的时候这么穿。鸭舌帽也是不错的配饰,能增添你的活力感。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二、正规

如果你的年龄已经到了30岁,正规的衬衫搭配就会比较适合。如果你的女伴正好喜欢穿的比较职业,那么白衬衫是你很好的选择。皮带的款式需要选择低调且精致的,颜色也不要过于突兀。这样的搭配让你看起来更加精神,且有男人味。

来源:站酷作者:slava17

三、配饰

小配饰能为你加分,手表等物件虽然只是配饰,却能彰显你的品味。不要搭配金手表和大金链子,这样的装饰只会给人留下“暴发户”的形象,并不能得到对方的欢心。低调的款式比较好,颜色如果能和皮鞋搭配就再好不过了。

四、香水

稍微懂一点搭配的男生都知道,适合的香水能让女生更加欣赏你。因为香水的门道有很多,如果不小心可能会招来反效果。所以,如果你真的不懂这些,就把自己洗的干干净净的再出门吧,男性身上干爽的味道也是会给你自己的形象加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