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赵丽颖高跟鞋子图片 曝光其当金鹰女神穿25cm高跟鞋

2015/11/5 11:49:00 作者:Q-lu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10月10日晚8点10分,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二十七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开幕式在长沙正式启幕。作为每届金鹰节的标签之一,接棒成为新一任金鹰.......

10月10日晚8点10分,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二十七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开幕式在长沙正式启幕。作为每届金鹰节的标签之一,接棒成为新一任金鹰女神的赵丽颖一席金色鱼尾长裙在光束中拉开晚会序幕,虽然站在舞台上华丽美艳,然而为了拥有“女神范”,身材原本较小的她不得不脚蹬超过25厘米的高跟鞋上场,每行一步都需要工作人员搀扶。
为扮“女神”行动全要靠搀扶
刘亦菲、刘诗诗等昔年金鹰节的金鹰女神都深入人心,接棒成为新任“女神”,10月9日起,赵丽颖就提前抵达长沙彩排。由于晚会采用现场直播,每个分毫都不容有失,而为了能够让一席金色鱼尾长裙显得更为大气,赵丽颖不得不脚蹬超过25厘米的高跟鞋亮相。除开镜头前站在光束里华丽大气的微笑,晚会现场的赵丽颖却吃足苦头,因为鞋跟过高,上下台都不得不由工作人员搀扶,而大大的裙摆还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提起,否则一不小心的“女神”就会来个连根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