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颖跑男丝袜图片盘点 为何跑男团却对丝袜情有独钟

2015/11/5 21:49:07 作者:O-wuz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微博曝光了一组杨颖()为某杂志拍摄的封面照片。照片中,Baby一改“跑男”中独立奔放的女汉子形象,身穿多款内衣和黑色丝袜出镜,大秀纤腰美腿,重新变回性感女神。

2015年5月5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一组杨颖(Angelababy)为某杂志拍摄的封面照片。照片中,Baby一改“跑男”中独立奔放的女汉子形象,身穿多款内衣和黑色丝袜出镜,大秀纤腰美腿,重新变回性感女神。

都说丝袜是女人大腿的第二层皮肤,也是女人美腿的法宝,更是丝丝形影不离的秘密武器。但为何跑男团们却对他们情有独钟呢?尤以队长邓超最为独爱。看完以下文字,你从此便会欲罢不能,爱不释手。

1、夏日第一好处:防晒

 今晚即将播出的跑男塞班岛之行,简直不能更热,但是两位美女嘉宾唐嫣、柳岩却是有防晒秘密武器——丝袜。夏日外出,防晒是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如果不采取防护措施,露在外面的脸部、手臂、腿部,很容易被阳光晒黑晒伤,所以外出前很多人要涂抹防晒护肤品(如防晒霜等)。要知道,防晒霜是化学制品,或多或少对身体是有一定影响的。如果在腿上穿 一双丝袜,可以极大地减少照在腿上的阳光的强度,起到防晒作用。

跑男里大家录节目为什么喜欢穿裤袜?原来如此!
2、防止水肿

《奔跑吧兄弟》在录制期间,运动量超级大,长期的站立,由于腿部长时间处于较低的位置, 容易出现水肿现象。穿丝袜就相当于从腿的外面给腿施加了一定的压力,可极大地减轻腿部疼痛、肿胀及疲劳。原来是这样子。长时间坐飞机的人,穿上紧身的裤袜或长袜,可以避免腿部出现血栓现象。长知识了吧,空姐穿丝袜不光光是为了美观哦!更是为了健康!所以,坐飞机、打篮球的时候都要记得穿丝袜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