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保养应该如何做 定期消磁很重要

2017/8/8 19:47: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除了具有美学装饰价值之外,更重要的是具有调节磁场的功效,对于个人运势的调整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为了能够确保石榴石的能量得到全面释放,大家应做好保养。

石榴石是性价比较高的玉石,色泽明亮,周身呈现出神秘的酒红色,价格也比某些产量少的宝石要低上很多。尤其对于女性来说,石榴石的舒筋活血的功效也比较明显,非常值得购买。

首先,随着打磨、抛光工艺的迅速发展,石榴石被做成各种装饰品,比如说像手链项链、戒指等等。石榴石除了具有能够迅速改变佩戴者磁场的作用之外,还能够加速血液流通,使得身体中的废弃物及时排出体外,对于组织器官的养护起到促进作用,可谓功效满满。

其次,大家在日常佩戴石榴石的时候,需要做好全面的保养工作,这样能够延长玉石的使用时间,达到物尽其用的目的。不妨将它佩戴在左手上,这样有助于符合能量流动的顺序,可以促进石榴石释放出的能量,得以被人体全面吸收。

再次,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大家需要将石榴石放在纯净水中进行消磁,保证能量得以全面释放。夜晚休息的时候,要将其放在干燥的盒子中,避免和酸碱物质接触,发生不良反应。定期清理石榴石表面的灰尘也至关重要,尤其夏天正值容易出汗的时候,否则会造成被油脂包围的问题。

总之,石榴石属于性价比较高的宝石,并且具有良好的美观、提升气质的作用,新手不妨可以试试,但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养护工作,这样才能确保玉石的光洁、明亮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