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石榴石保养方法 让饰品散发诱人光芒

2017/4/23 14:52:13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保养
现在有很多朋友都对于石榴石饰品各位钟爱,可是买回来的石榴石饰品当时很漂亮。佩戴了一段时间后就失去了光泽,这也让很多石榴石的拥有者感到非常郁闷。

石榴石确实非常美丽,而且石榴石能散发对人体有益的放射性元素,所以深受广大饰品爱好者喜欢。可是石榴石的保养问题而也深深的困扰着大部分的石榴石佩戴者,今天小编就来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让大家都知道石榴石应该如何保养。

石榴石是一种非常稀有的矿石,这种矿石最怕化学物质。我们说的化学物质不是硫酸之类的强化学制剂,而是我们平日里用的洗化用品。所以小编建议佩戴石榴石的朋友们都在梳洗时将石榴石饰品摘下来,这样可以减少洗化用品对石榴石的伤害。

石榴石虽然也是矿石,但是表面没有玉器那么高的硬度。所以特别容易被划伤,这种细小的伤痕用肉眼很难看出来,所以我们看到的就是石榴石光泽度降低了。建议大家在睡觉的时候也将石榴石饰品摘下来,尤其是晚上,可以将石榴石饰品放在窗台上接受月光的照射。这样会使石榴石吸收月光的灵气,将白天从人体吸收的浊气吐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