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保养注意问题 定期消磁利于能量释放

2017/7/23 20:57: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保养石榴石清洁
石榴石是具有良好装饰作用的矿物宝石,对于女性来说,有活血美容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佩戴者要定期进行消磁、清洁,以保证石榴石的能量足够充分释放,提升运势。

石榴石早在我国古代时期就已经出现,成为富贵人家地位、身份的彰显,被称作“”。由于其以硅酸盐为主要成分,含有大量的铁、镁元素,因此,周身呈现出酒红色,折光度很高。俏皮的颜色,使它深受年轻女性的青睐。以下简单介绍石榴石的保养方法,以便大家科学佩戴。

首先,在日常佩戴过程中,如果出现表面有污迹的情况,可以用棉布轻轻擦拭,问题比较严重则需要去饰品店交由专业人士进行处理,不要自作主张用洗衣粉、洗涤剂去污。

其次,大家好要养成好习惯,休息、洗澡的时候,不妨将石榴石放置到干燥的盒子中,避免和酸碱物质接触,确保不会因化学反应而导致主要成分发生变化。大家可以每周将石榴石放入纯净水当中消磁,以保证及时将负能量加以净化,提升佩戴者的运势。

再次,如果说夏天天气比较炎热,人体很容易出汗,进而导致石榴石被油脂包裹,影响美观程度和能量释放。因此,天气湿热的时候,一定要隔几日清洁一次,以免吸附大量灰尘。根据占星师的意见,能量释放效果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宝石洁净程度。

总之,石榴石在目前饰品市场中,属于销量比较不错的宝石,性价比很高。日常佩戴过程中,会有助于佩戴者血液流通,提升个人运势。同时,为了保证能量得以有效流通,需要做好清洁工作,及时进行石榴石保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