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掉色怎么办 生活小达人教你这样做

2017/8/6 9:32:18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掉色牛仔裤的护理
服饰界,牛仔裤是属于不会过时的一类单品,而且百搭,容易驾驭。但是牛仔裤也有不好的一个特点,容易掉色,想要降低牛仔裤掉色程度,方法还是较为简单的。

牛仔类的服饰貌似备受青年男女的青睐,牛仔衣,牛仔裤牛仔裙,都是服饰界不变的时尚话题。而随着设计师们的巧妙设计,受众人群也在不断增加,成为中年人搭配的减龄服饰。穿一件浅色牛仔外套,看上去就精神许多。

在其中,牛仔裤是受众人群较广的一类单品。小到两三岁的宝宝,大到四五十岁的中老年人,更不用说正值年少的年轻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一类牛仔裤。不论是男士的POLO领衬衣,还是女士的一字肩上衣,牛仔裤都可以轻松驾驭的住。

但是爱好牛仔裤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那就是牛仔裤掉色。刚买的时候,牛仔裤的蓝或者黑是自己较为中意的那一种。但是往往经过一次或者几次清洗之后,牛仔裤的颜色就变了一个样子。想要让牛仔裤保留住原来的颜色,也并不是很难的事情。

当牛仔裤刚买回家时,大多数人觉得比较脏,就会好好的清洗一番,其实并没有必要。将牛仔裤放入盆中,水位刚刚淹没牛仔裤,撒上一些食用盐,拌匀,泡上半天然后晒干即可。这样做既能减少在以后的清洗中脱色,又能让牛仔裤变得干净。

另外,牛仔裤是不用勤洗的一类的服饰。有的人两三天洗一次,不止会容易掉色,还会对牛仔裤产生伤害,一般来讲一个月清洗一次即可。在清洗时,应避免机洗,尽量用手洗,如果将牛仔裤翻过来洗,效果会更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