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掉色怎么办 教你生活小妙招轻松应对没烦恼

2017/6/22 14:57:16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人都爱穿牛仔裤,但是人人都爱吐槽牛仔裤。不为别的,就为牛仔裤容易掉色这个缺点。难道我们就没有办法阻止它掉色吗?非也非也,看完本文你就明白了。

现在几乎人人都拥有一条牛仔裤,因为它们的塑形效果好,穿上去视觉感强,且满足百搭的要求。但是,烦恼却来了,不管是廉价的牛仔裤还是高档的牛仔裤,都会或多或少的存在掉色现象。很多人对此无可奈何,要么学着忍受,要么购买新的牛仔裤。殊不知,我们还有专门对付牛仔裤掉色的小妙招。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学习吧!

1.使用盐水或者加入白醋的水进行浸泡

盐这样东西简直是万能的,不仅可以用来调味,在冬季溶解冰块,还可以用来清洗伤口。现在又多了一样功能,保持牛仔裤的原有本色,这大概是很多人都没有想到的。

其实方法很简单,就是在清水中放入几勺食盐,然后将牛仔裤的深色系列与浅色系列分开浸泡,大约浸泡半个小时即可。之后用清水多冲洗几遍。这样的过程操作3次左右后就可以轻松解决牛仔裤掉色,让你不再为此而担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