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掉色怎么办 让你的牛仔裤靓丽如新

2017/6/4 17:27:17 作者:U7-wang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掉色一直是困扰人们的一个很大的问题。其实防止牛仔裤掉色有很简单的方法。但你以为只是防掉色就够了吗?牛仔裤还要学会保养,这样才可以穿得久而不显旧。

牛仔裤可以说是永不过时的服装,深受大家的欢迎。但每次买牛仔裤,总会问销售人员问一个问题“这个牛仔裤会掉色吗?”,很多销售人员的回答都是不掉色,或不怎么掉色。但事实是,一回到家,拿水洗时,就发现无论颜色浅还是颜色深的都还是会掉色的。所以,很多人都会有疑问,怎样才能使牛仔裤不掉色,或减少掉色呢?怎样保养牛仔裤呢?

第一:刚买的牛仔裤可以用盐水浸泡一到两个小时,这样可以减少掉色。但要注意的是盐不能放太多,要根据水的比例来放。比如,半盘水可以放两到三勺盐。放太多盐的话,会让盐水有腐蚀作用,就会破坏衣服本身的纤维,这样牛仔裤容易破烂。但也不能放太少,否则达不到目的。每次洗牛仔裤时都用盐水泡一泡,防掉色的效果更明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