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缓解牛仔裤掉色的情况 这样才是正确保存牛仔裤的方式

2017/5/8 16:57:14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肯定是每个人衣柜里面必备的单品之一,它在时尚界也是非常受到欢迎。但是牛仔裤有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不管是价格多昂贵的牛仔裤,都避免不了褪色这个问题。

其实牛仔裤褪色是一个非常正常的现象,虽然不能够完全阻止牛仔裤褪色,但是也有方法可以缓解牛仔裤褪色的严重程度。其实牛仔裤它自身就有清洁功能,没有必要没穿一次就把它洗了。如果经常得洗牛仔裤,就会很容易造成它褪色严重。

在新牛仔裤买来的时,可以先用盐水浸泡一下,这样可以缓解牛仔裤退色的程度。但是这种方法仅限于新的牛仔裤,而且盐水的浓度不宜过浓,浸泡的时间也不要太长。在洗牛仔裤的时候,不要像牛仔裤和其他浅色的衣物放在一起洗,以免脱色到其他的衣服上。

在我们把牛仔裤洗完之后,最好不要用双手使劲的拧干牛仔裤,轻轻的挤压一下水就把它晾晒起来。一定要注意避免阳光暴晒,最好是把牛仔裤反过来晾晒,这样也可以减少牛仔裤退色程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