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长手套长靴美女 显瘦又塑女王气场

2015/11/28 21:43:04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修长纤细的美腿是每个MM都想拥有的,但并不是人人都能如愿拥有天生的大长腿,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搭配来弥补,过膝长靴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它能修饰不完美腿部线条。

过膝长靴作为时髦达人冬季最爱的出街单品,搭配什么衣服才好看呢?是温暖的长款针织毛衣、奢华的皮草还是经典的呢子大衣呢?修长纤细的美腿是每个MM都想拥有的,但并不是人人都能如愿拥有天生的大长腿,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搭配来弥补,过膝长靴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它能修饰不完美的腿部线条,帮你塑造一双细长大美腿。下面就赶紧来看看2015最新过膝长靴搭配图片吧,多种欧美风搭配图片教你冬季过膝长靴怎么搭配衣服才好看。

style 1:过膝长靴+中长款针织毛衣针织毛衣作为秋冬必备单品,搭配过膝长靴显得十分优雅时髦,配上一款别致的链条包,更加抢镜。职场lady也可以选择搭配黑色或与发色同色的手提包,兼具实用与时髦。

style 2:过膝长靴+皮草外衣过膝长靴与皮草绝对是最佳搭档,性感又保暖。皮靴的强硬与皮草的柔软碰撞出不一样的时尚风格,像金小妹这样,选择杏色或奶油白色皮草,更显清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