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棒球服女款2016 让你出门不再苦恼

2018/2/25 12:3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都很喜欢穿着既时尚又靓丽的棒球服,但是却又苦恼于撞衫或者展现不出自己的个性的问题。来看看下面介绍的2016年的时尚新款棒球服吧,选择适合你的一款!

2016年新款棒球服的特点也比较明显,那就是它们的款式都既休闲又有个性,并且还比较百搭。首先可以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棒球服款式,左边这款黑色与白色条纹边搭配的棒球服有一种与众不同的大气与酷感,搭配上图所示的这种小皮裙再配顶黑帽子就更加具有辨识度了。右边这款红色与黑色相搭配的棒球服也比较吸引人瞩目,也可以搭配皮裙。

当然,如果说上面介绍的两款棒球服风格过于单一的话就可以参考下上图所示的这种偏休闲风格一点的新款棒球服了,左边这款灰色与黑色拼接的棒球服款式新颖并且还带有时尚的字母设计,所以搭配一款如图所示的蓝色紧身牛仔裤就更显腿长了。右边这款枣红色与灰色相搭配的拼接款棒球服相对更加低调一点,这样的色彩显得人气色很好。

还有两款棒球服也是不得不提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嫩黄色的棒球服的减龄效果非常好,嫩黄色这种色彩除了显白以外还让人显得比较明艳靓丽,搭配如图所示的小皮裙也显得尤为可爱,身材娇小的女生是很适合这种搭配的。

其次,右边这款色彩比较丰富的棒球服更加潮流洋气一点,不管是搭配黑色紧身裤子还是裙子都可以收到很不错的效果。这款棒球服也很符合现在追去与众不同的女生的审美!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些新款棒球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