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黑穿什么衣服显白   这些技巧你一定要学会

2018/2/25 12:2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生黄皮肤的男生或者是女生在挑选衣服的时候往往会因为这样的一个问题而发生困扰,那就是:如何搭配才能让自己的提供摆脱暗沉的状态,让自己时时刻刻拥有好的气色呢?

来源:图虫作者:-

在自身肤色和衣物颜色进行搭配时,我们需要掌握一些基本技巧,才会让自己的个性体现出来。有些先天皮肤就比较黑的朋友们,在选择衣服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会踩到雷,让自己的肤色显得更加的暗沉、没有光泽。

有哪些小的细节是我们这样天生肤色偏黑的人可以学习与改进的,从而让自己更加有气质呢?

来源:图虫作者:-

搭配准则一:白色的运用。

有不少同学看到这里可能马上就会提出反对的意见了:白色属于冷色系里面的一个基础色,这种色系的衣服穿在身上之后应该是会让肤色显得更加黑了才对呀。

其实不是这样的,要知道白色在服装体系里面是一个笼统的称呼,它的范围非常广泛,而有一些饱和度比较低的白色,比如说香槟色、奶白色等等,运用对了之后是可以把我们肤色衬得更白的。

但是如果是亮白的这种颜色就不适合肤色偏深的人们来穿了,特别是有一些衣服在设计的时候,除了使用饱和度比较高的白色之外,还会选用一些光面儿的材料,这样的衣服穿起来,无疑会让我们的肤色与衣服色彩形成一个对比,而让自己的气色看起来很不好。

来源:图虫作者:-

搭配准则二,黑色的运用。

其实只要我们掌握了一些搭配的技巧之后很多颜色都是可以完美进行驾驭的,比如说黑色这一种经典色。我们在选择的时候需要遵循一个简单的原则,那就是:增加皮肤的裸露度。比如说选T恤的时候可以选择一字领,或者是大U领以及v领这样的款式,而不要选择黑色高领的长T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