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掉色怎么处理 懂得这些是关键

2018/2/25 11:01:12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一款永远都流行的单品,深受时尚男女的青睐。但是牛仔面料有一个爱掉色的特点,刚穿不久的牛仔裤因洗过几次就掉色了,像很旧的裤子一样,那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牛仔裤是一种非常随性的单品,穿着不但很休闲还非常漂亮。因此,这款单品深受各种年龄段的人士所喜爱,在喜爱的同时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烦恼,就是很新的一件牛仔裤洗过一水就变旧了,虽然样式还是很好看,颜色掉了就很难看了。

这种爱掉色的面料制作而成的裤子,买来之后就要对它进行一次保色的清洗。说起保色清洗也并不难,就是在清水中加入两勺白醋。

经过保色清洗的牛仔裤再清洗时掉色程度就会减弱,但也不会一点不掉,因此在清洗时一定要更加小心,才能保证牛仔裤少掉色。

洗涤牛仔裤时不能用太热的水,温度尽量控制在比体温要低一些,用手一摸稍有一些温度就可以。尽量不要搓洗也不要用刷子刷洗,这样都会引发掉色。

在洗涤时水中可以适量放些盐,把裤子翻到反面来清洗,盐水也可以对裤子起到保色的作用。

洗完的牛仔裤千万别在强光下面晒干,因为太阳晒过的衣服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掉色。不管放在强光下或者是不放在强光下晾晒,都要把裤子翻到反面来晾晒,这样裤子更不易掉色。

平时如果能够这样洗涤牛仔裤也会保持得很不错,如果平时没有注意保养,使牛仔裤掉色了,你又非常喜欢这款裤子,你可以给裤子进行染色。但是一般在家自己给裤子进行染色,可能会处理得不是太好,不如去专门的修补店里进行处理。这样染过色的牛仔裤,一定会比自己染的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