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复古长裙与杨幂银色礼服媲美 两个人的塑料姐妹情真的到头了?

2017/12/4 14:51:56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杨幂在娱乐圈的好人缘是很多人都认可的,可是昨天的“星光大赏”和好闺蜜唐嫣同台媲美,台下却没有任何互动,是因为怕唐嫣抢走了自己的风头吗?还是另有原因?

这个周末娱乐圈的活动和颁奖场次可谓是多了很多呐,明星们在出席这些多活动的时候,礼服什么的肯定是不能少的。穿得好看的明星肯定是上了热搜的,比如说杨幂。

杨幂近几年的穿搭可谓是被评为“会穿搭”的女星之一,在选择礼服上面也不会逊色,2号晚上的爱奇艺尖叫之夜,杨幂就身穿了一袭GUCCI的金色亮片薄纱黑裙,脚踩着黑色的一字跟高跟鞋,可谓是霸气和性感并存,这一身金色的亮片也被杨幂调侃说非常“有钱本人”。

而在昨天晚上的“星光大赏”里面,也是很多明星同台了,比较受瞩目的应该是杨幂和唐嫣两个好朋友同台吧。

在当晚,杨幂就身穿了BALMAIN的斜露肩银色连衣短裙,搭配银色的高跟鞋,也能将杨幂的大长腿展露无疑。

而唐嫣当晚出席的时候就身穿了瑞丝慕COUTURiSSIMO 18ss的复古连衣长裙,下摆的口袋设计和双层设计更是使得整个服装有另外的风味儿,可以展示唐嫣的大长腿,但是又没有丢失总攻的气场。身穿这服饰在台上获得“全能艺人奖”的唐嫣也是气场全开。

但是当晚很多人都cue到大幂幂,而台下的唐嫣却和她没有任何的互动,真的和网上说的,现在的她们感情已经不在了?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