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穿蕾丝裙现身电影节   少女感满满的

2017/12/2 7:19:12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微胖女人在娱乐圈还真不少,但是要说女王级别的话,范冰冰首当其冲,作为微胖女人的她穿衣还是很有自己的心得,但是少女心爱好蕾丝的她,却怎么都驾驭不好它!

范冰冰已经是娱乐圈的老人了,找你拍了某部电视剧火了以后,之后的星途基本上都是一帆风顺的,不仅颜值一直在线,平时的穿衣品味也是值得肯定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范冰冰很喜欢蕾丝的衣服,在很多的场合都有穿过。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范冰冰穿过的蕾丝单品。

近期范冰冰出席了某电影节,身上穿的就是一条蕾丝长裙,在这个活动中范冰冰担任形象大使,穿的也是比较重视的,米白色的蕾丝鱼尾长裙,上面还印着樱桃的图案,看上去非常的清新,而且少女心满满,看上也一点都看不出来有三十多岁了,和二十多岁的小姑娘也没差别。

在之前李晨的电影上映时,范冰冰帮着做宣传,穿的也是蕾丝裙,不过和上次不一样的是,这次范冰冰穿的是蕾丝短裙,裙子上面点缀着很多的小爱心,上面搭配着红色衬衫。这一身搭配尽显大长腿,而且和长裙子相比,女王范十足。

还有之前穿过的一条大红色的蕾丝长裙,整条裙子长度长及脚踝,而且上面没有任何一点其他的颜色,虽然这种透明的蕾丝,也让一些网友所诟病,不过这种若隐若现的感觉,让范冰冰看起来更加妩媚性感。再加上大大的V领,也让范冰冰的好身材更好的彰显出来,看起来女人味十足。

范冰冰出席的很多活动用到的礼服,都是由蕾丝制成的,看来冰冰真的很喜欢蕾丝。不过虽然都是蕾丝,但是去穿出了不一样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