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芭比公主礼服图片欣赏 教你如何选择高大上的礼服

2015/9/17 22:06:42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芭比公主礼服
挑修长身材高穿任何款式皆好。而个子娇小的人则应避免蓬裙,选择线条简单的款式为宜,是A-LINEA或高腰设计的礼服,这样可以将腿部的线条拉长。

如何选择
挑修长身材高穿任何款式皆好。而个子娇小的人则应避免蓬裙,选择线条简单的款式为宜,最好是A-LINEA或高腰设计的礼服,可将腿部的线条拉长。
体态比较丰腴的人,宜穿着低胸或露背的款式,除可展现胸部丰满的优点外,还可拉长颈部的线条。另外,可尝试长袖礼服,或是另加披肩,将略粗的臂膀遮掩起来。
至于身材比较纤细的人,上半身要穿包一点的款式,下半身可选择蓬裙样式,由于瘦人双臂骨架较小,最好选择长袖或是蓬蓬袖的设计,如果不喜欢这种类型的礼服,建议您戴长手套作为装饰,可使整个人看起来不会太单薄。
脖子比较长的人:高领可就是你的专利,也是特别为你设计的,你只要选择较高的领型即可,避免V型·U型或低肩带型的礼服,也不要选择细细的一条的项链。你所需要的关键在保持头发和颈线之间的平衡感,因此较低的发型较适合你。脖子比较短的新娘:V领·U领·一字领都是你的最好选择,而虽然圆形领也可以展现出部分的颈部线条,但如果你是比较大的脸型,那么你可就可能是圆上加圆了,总之和对付双下巴的诀窍一样——多露少包就对了。梳高头发当然是你不错的选择,如果不喜欢,想放下头发,那可就得要清楚的抓出层次,而耀眼的饰品也是转移视线不错的方法哦。有了双下巴的新娘:在领型的选择上,你只要把握住一个重点,就是不要包,多露一点,复杂·太高的领型都会是你的坏搭档,而多饰的垫肩与肩部缀饰都会使你的下巴更加的明显。发型上力求简单,配饰上也尽量不要太过复杂,精巧而不复杂的车绣,让视线转移。别致宽型细带的日本缎质礼服,利落不啰嗦,一体剪裁尽现风华绝代的曼妙身材,外罩衫上的亮片图纹,形成一股轻气流般的舞动着。
除了身材之外,脸形也是选择礼服的参考要素之一,圆脸或颈部较短的人以落肩、低胸或V型领的款式为佳;方型脸的人可试试V型或是桃心领样式,应避免四角领设计;倒三角脸与桃心领设计不搭配,可选择船型或大圆领款式;至于人见人爱的鸭蛋脸就幸运多了,没有什么特别限制。

男装礼服礼服可分为第一礼服、正式礼服和日常礼服三等。第一礼服,这是特定礼仪和社交的装束,它的搭配有相当多的繁文缛节,带有明显的旧贵族的矫情。第一礼服可分为夜间穿的燕尾服和白天穿的大礼服两种。* 燕尾服如果你在正式请柬上发现“white tie”的字样,那你就该为上哪儿搞燕尾服头疼了。 男装燕尾服就是男式的夜礼服,是男士出席晚上18时以后的正式场合穿的服装。由于它的特殊性,燕尾服的形式相对固定,属于比较好认的一类,颜色多为黑色或深蓝色。燕尾服穿着时不系扣,只在前身设双排六粒扣装饰。与燕尾服搭配的是:下身里边的三粒扣或四粒扣的方领或青果领的白色礼服背心;为与礼服同料的不翻脚长裤,两侧饰有缎面条形装饰;内里穿的是白色双翼领礼服衬衣,胸前有“U”胸衬;配白色领结;手套和胸前装饰巾都应为白色:脚穿黑色袜子及漆皮皮鞋。不过,除了国家级的典礼、婚礼、大型乐队指挥、古典交际舞比赛、豪华宾馆指定的公关先生(且一般为晚上)外,很少有场合穿着它们了。大礼服(晨服)大礼服是白天穿着的正式礼服,与燕尾服级别相同。 这种服装比较少见,而且容易与燕尾服弄混,最简单的认法就是,前身腰部只有一颗扣搭门,颜色除了黑色还有银灰色。与其搭配的有:双排六粒扣夹领礼服背心,或一般形式的背心;白色双翼式或普通礼服衬衣;黑灰条或银灰色领带,新郎倌也可以系素色的围巾式的阿斯克(ascot)领巾;手套为白或灰色;胸袋装饰巾为白色;袜子和鞋为黑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