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修身铅笔裤男士款 专为你打造的帅气造型

2018/2/24 23:51: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都会选择修身铅笔裤,因为这种裤子可以修饰女生的完美腿型。但其实对于男生来说,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修身铅笔裤款式。一起来看看时尚修身铅笔裤款式吧!

一、浅色系首先可以看看上图所示的浅色款修身铅笔裤,左边这款浅灰蓝色修身铅笔裤穿搭起来显得比较靓丽而朝气蓬勃,适合一些性格安静的男生,整体造型比较阳光时尚。相比之下,右边这款浅灰色的修身牛仔铅笔裤就更加具有文艺气息了,搭配一件白色上衣和小白鞋会更加有男性魅力。这款裤子也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修饰男生的腿型。

二、深色系很多男生觉得自己偏胖就不太适合铅笔裤,但其实并不然,身材微胖的男生可以选择上图所示的这种深色系修身铅笔裤。左边这款破洞设计的款式既显瘦又时髦,搭配上图所示的棕色皮鞋会更加洋气。还有一款深色系铅笔裤也值得微胖男生选择,也就是左边这种简单款式,这款裤子适合搭配白色帆布鞋,既有休闲韵味又比较得体大方。

三、其他除了上面介绍的款式以外,还有一些修身铅笔裤款式也值得年轻男性去选择。比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休闲风格的墨绿色修身铅笔裤款式,这款裤子的版型比较宽松一点,所以也很适合一些对自己腿型不太满意的男生,搭配一双灰色板鞋就比较自然大方了适合用作日常穿搭。

右边这款九分修身铅笔裤相对而言更加适合身材纤瘦一点的男士,搭配上图所示的黑色短袖会显得更加清爽帅气。搭配不同款式的鞋子也会打造成不一样的风格。希望大家可以根据上面的介绍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