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家居服男款图片 介绍穿家居服的4大功能

2015/9/26 15:52:44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家居服:指在家中休息或操持家务会客等,穿着的一种服装。特点:是面料舒适,款式繁多,行动方便,家居服是由睡衣演变而来的,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家居服:指在家中休息或操持家务会客等,穿着的一种服装。特点:是面料舒适,款式繁多,行动方便。家居服是由睡衣演变而来的,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现在的家居服早已摆脱了纯粹睡衣的概念,涵盖的范围更广。 从16世纪欧洲人穿上睡袍以来,睡衣随着时代变化也不停的改变着形象。到了上个世纪,社会气氛变得宽松和活跃,卧室着装也向着新的款式发展,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服装功能

1.卫生

都市人工作紧张繁重,在外穿着的服装在工作和社交过程当中,沾染了无数的尘灰和细菌,有些人因室内及衣物污染产生过敏性皮肤骚痒,严重者还会引发过敏性皮炎及一些皮肤顽症。若回家立即换上一套干净、整洁、时尚的家居服装,不但卫生而且还会解去一天的疲劳,让人尽情的享受属于自己的家居之乐,何等惬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