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 怎么搭配才能更吸引人

2017/6/27 20:17:14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的两种上衣就是Polo衫和T恤,但是很多人都分不清楚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接下来就详细的介绍这二者之间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看一下怎么搭配好看。

其实polo衫和t恤有什么区别并没有很多,但是只有一点就可以看出二者之间的区别,那就是领子。从衣服的领子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来二者之间到底有何不同。

从图片上就可以看出,Polo衫是一种有领子的衣服,而且是一种翻领的设计,这是很久之前从棒球比赛中得到的启发。而T恤衫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穿的那种圆领的衣服,二者有很明显的区别。

尽管区别非常明显,但是搭配方法却差不多,接下来就介绍几款比较合适的搭配,看一下你喜欢的是哪一种。

先来介绍T恤的搭配,T恤本身就是一种非常简单的单品,所以说并不需要很复杂的搭配,只需要一件简单的牛仔裤或者是黑色紧身裤就可以了,这是春夏季节标准的搭配方法。T恤衫的选择也非常简单,白色和黑色是最基础的颜色,也可以选择图片上显示的这样的纯色T恤。

polo衫的搭配方法和T恤衫差不多,而且近几年有很多时尚设计师设计的衣服就是根据Polo衫来设计的。图片上显示的两款Polo衫就是现在时尚圈非常流行的一款衣服。黑色紧身Polo衫可以展现出女性姣好的身形,而且显得整个人都非常显瘦。

而另一款白色的Polo衫就是那最原始的设计风格融入到新时尚中,展现出复古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搭配丹宁短裤外套,青春感立刻就显现出来了。这两种穿搭方法都是现在Polo衫比较流行的穿搭方式,漂亮又时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