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穿搭 衬衫还有这么大的作用

2017/8/7 21:27:33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现在大热的单品,也是潮人们很喜欢的百搭裤装。破洞牛仔裤应该怎么穿搭呢?我们来看看街拍达人们是怎么穿的吧!为你揭秘时下流行的破洞牛仔裤穿法!

衬衫是出镜率很高的单品,看起来中规中矩的衬衫和叛逆的破洞牛仔裤会有怎么样的碰撞呢?将白衬衫塞进牛仔裤中,只留下衬衣的一角,这样的穿法时尚又随性。打破了衬衫“中庸”的束缚感,给人一种随心随性的感觉。在春秋季,还能在外面套一件外套

花衬衫是比较难挑战的一种款式搭配款式简约,颜色亮丽的破洞牛仔裤别有一番风情。衬衫搭配破洞牛仔裤这样的搭配是当下比较流行的穿搭,因为衬衫的款式多样,还能综合破洞牛仔裤的“叛逆”和“硬朗”。

这一组搭配就相较比较个性了。有很大破洞的牛仔裤搭配黑白条纹T恤,叛逆女孩的形象油然而生。想要解放天性的朋友不妨学学这样的穿搭!短款黑T恤搭配破洞牛仔裤,这样的搭配简单却好看,是非常日常的一种装扮

同样是衬衫的搭配,和上图相比却有着非常大的差异。这种差异来自于哪里?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左图中的衬衫是现在非常流行的Oversize的BF风衬衫,宽松的衬衫给人慵懒性感的感觉。露出锁骨也能在视觉上起到瘦身瘦脸的作用。

白色立领衬衫背心是比较少见的款式,里面搭配黑色的长袖T恤。用黑白的配色的对比从而达到视觉上的冲击,整体效果比较中性。破洞牛仔裤还有很多穿法,前段时间很流行的仔裤配丝袜也是值得借鉴的穿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